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新环境

开始新的工作第三天了。
第一天很累,
第二天非常累,
第三天又不怎么累。

新的公司是做奖杯奖牌 name tag 那些的。。
很多订单要接,
很多东西要 fax
很多东西要 check,
很多电话要接,
很多货要找。
总之就是忙到团团转,
有时跑来跑去我也忘记其实自己是在赶哪一样东西?

我最怕的事情就是 serve customer,
我的位子不是书记咩?
做么要招呼客人的。
有时他们讲的那些专属名词,
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嘴巴又不要开完哦。
我每次一听就 har??
然后 daniel 就会过来帮我。
daniel 是我老板的儿子,
几好人下的,会陪我聊天,
又会跟我讲同事的性格,
还教我开单那些东西。

好像我今天忘记找客人钱,
他也没有骂我咧,
还跟我笑,换作是别人早都骂我了咯。
而且顾客笑我他还会帮我咯,
一直讲,虽然她是新人,
可是她懂的啊。。。
哈哈~几爽一下,
虽然我什么都不会。

老板也很好人
像爸爸一样,会教我做东西。
基本上还算不错咯。
忙起来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我希望快点记完材料的种类和价钱,
这样我就不怕面对客人了。

最后,要送某人这段话。
表明爱和接受爱都需要冲动,
冲动在于说 yes,i do 的那刻。
我需要你的冲动,
外加一点点的行动。

我们很久没聊天了 CMY...
几想念你一下,哈哈。

BY~CP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MY + CPJ 会随时回复你的留言~
请在嘟一声后开始留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