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开工大吉~

今天是年初五,
很多人都开工了。
那个很多人其实没有很多,
就是我们的 cmy...哈哈。
她最早开工的咯,可怜。
但是今天是她第一天开工,
我们就不要这么衰笑人家,
有报应的 u noe??

今天睡到十点半,
然后开开下 fb ,玩玩下。。
看到十二点多了,
我就冲凉搭车去找 cmy...
整条街还是很静下的咯,
原来没什么人开工。
我跟丁约在 the store 见面,
顺便问手机价钱。。
可是很多挡没开哦,
问来也没用。

然后我们去 my 的公司,
不是她的公司,
是她做工的公司。。
她有自己的桌子椅子和电脑,
几够力好一下的 wor....
我也要咧,
uncle,你可以在旁边加多一张椅子给我?

陪完 cmy 吃东西,
我和丁就回学校。
讲是拿照片,其实是想看下学校怎样了。
我特地选放学时间去的,
酱才有人看到我吗。。。哈哈,
你讲是不是?
一去到就看到靓仔老师教书,
walao yeh...我读了五年,
除了肥老老师和一个 mr bean 老师,
也没有其他比较能看的男老师鸟咯,
ok.无牙老就不用讲了啦,
讲话都讲不准。。
一定是怕我们魅力太大。。。
哈哈哈哈哈~

之后和丁去 ts 买 bag...
然后突然说要看戏,
本来要看我爱香港,
可是很多人,时间又迟了,
所以就看最强喜事,
几够力好笑一下咯,
古天乐做 na bet....
哈哈~good.

明天开工,
希望第一天开工顺利。
开工红包大一点,
uncle 好一点,
lunch time 久一点,
放工早一点。

谢谢。

BY~CP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MY + CPJ 会随时回复你的留言~
请在嘟一声后开始留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