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我突然觉得人长大了
眼泪也好像比较容易流下来勒
今天跟cpj聊天
她跟我讲了一些东西而已
但是我那个时候突然有眼泪涌上来的感觉
我也不懂为什么勒
最近我的眼泪真的很容易掉勒
惨了咯...
一直以来我都很少哭的咯
CPJ一定是你影响到我的咯
我本来就很Men的咯
你不要把这些软弱的东西遗传给我咯
这样会很不像我勒...哈哈

突然想起Jason他们勒
你们最近好吗?
原来人在孤单的时候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的勒
最近我有点迷失自我
我竟然去做一些我根本就不应该做的东西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有告诉过自己不能这样
但是还是去做了
我现在已经很尽力在控制自己了咯
希望我真的可以办到咯
CPJ...如果我真的不能 你要记得救我勒
哈哈...我等着你打救勒...


BY...C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MY + CPJ 会随时回复你的留言~
请在嘟一声后开始留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