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离别

首先要讲伤感的东西,
cmy 开始了一半,
那我继续 part 2 好了。


我们辞掉这两份工作了,
两份都是教育的工作。
我并没有讨厌这些工作,
只是真的累了,
而且薪水真的不够用,
所以找了新的工作。


那时天天看报纸,
好像又回到了刚开始出社会的生活。
我先找到工作,
之后到 my...
超幸运的,竟然找到附近,
以后可以一起吃 lunch 了哈哈。
快点谢谢我 stupid cmy....


星期四那天离开了第一个工作地方,
那里曾经是我不想上去的地方,
可是离开后想想,
那里还蛮多我和学生的回忆。


建熹,你是第一个接近我的学生,
你问我可不可以教你华语?
因为你华语不好。
我乱写了一些笔记给你,
没想到你一直收着,
那时没有学生会注意到我,
更别说是尊重,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
原来自己还有价值。


俊明,你肥肥黑黑的,
也是另一个很喜欢问我功课的学生。
你每次傻傻的样子都让我很想笑,
可是每次我讲解你一定会听,
看你学会东西的样子真的很有满足感,
别人都很怕坐我旁边,
可是你很喜欢拉椅子坐过来。
虽然有时很调皮,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智贺和永靖,你们最喜欢叫我给你们 ejaan,
永靖是没问题的,
但是智贺一紧张就什么都忘了。
保持镇定啊记得,
每次一到七点
我就会提醒他们 ejaan 对完啊,
最多可以错一题,
智贺一听就会 har..............到很大声。
谢谢你最后一天的听写全对,
只可惜我没机会听你告诉我了。
没关系,我知道你可以的。

还有佑助和祖恒,
你们两个每天给我骂,
不是我要骂你们咯,
可是你们真的很 sot plak,
一个讲了几百次还是写错的答案,
一个骂了几百次还跟你笑,
你们迟早被人 fit 的咯真的是啊。

最后上 aunty 的车时才感动咯。
aunty 说,
她载人载了很久,
一路上有人上车,
也有人下车,
但她永远都记得那些曾经坐过她车的人。
因为就算是陌生人,
能坐在同一辆车,
认识聊天看着彼此安全到家,
是很幸运的事。

我很幸运遇到你们,谢谢你们。
我很庆幸遇到你 cmy....
幸好一路上有你。

by~cp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MY + CPJ 会随时回复你的留言~
请在嘟一声后开始留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