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这个星期四就正式离开你们了
如果我说我不会伤心那是假的
跟你们一起都已经几个星期了
每天抱你们也已经习惯了
如果一天没有看到你们
我真的很不习惯

我每天早上的动力就是你们了
如果每天早上我不是想到你们
我肯定起不到床的咯
虽然有时会很累因为你们太活跃了
但是现在要离开了
我开始觉得就算你们怎么顽皮
我也觉得你们很可爱
今天当我抱你们的时候
我很仔细的看你们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记清楚你们的样子
我很怕会忘记你们的样貌

今天我跟jason聊天
我说:姐姐要走了
他说:姐姐你去哪里
我说:姐姐不能陪你了的,你以后要自己拿书,
      自己写字,要乖乖的
他说:我不要啊...姐姐你不在我就不要来读书
我听到这里的时候 我眼泪已经要掉下来了
他一直叫我要陪他读书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的
我第一次把jason抱到那么紧
因为我知道星期四后我不会再有机会了

星期四我知道自己肯定会哭
你们真的太可爱了
每次看着你们唱歌的样子
每次看你们写字的样子
每次看你们玩游戏的样子
每一幕都很纯真
你们就好像一张白纸
很单纯 很天真
  
Jason, Jun Yew, Jun Hao,Hao Dong
你们要听好
一定要乖乖上课
虽然姐姐不在你们的身边陪你们
但是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Jason记得东西要自己收好
姐姐不能再帮你收了
写字的时候记得大力点
不然会看不到











JY你不要乱跑了咯
很危险啊 知道吗?
虽然你很坏蛋啦 但是有时你有很可爱
我还挺喜欢你的 哈哈
我觉得你撒娇的时候很可爱咯
而且你的脸很好捏 哈哈
老大 记得看着小的勒...拜托了



  JH姐姐最担心你了
  上课又不要开口 又不专心
  他们说你像我的孩子勒
  记得不要丢我的脸哦
  好好加油读书
  每次哭都是姐姐抱你 
  姐姐不在的时候就不能抱你了
  你记得要乖乖 
  哭的时候要记得姐姐告诉过你的东西
  
希望你们快快长大  平平安安


BY...C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MY + CPJ 会随时回复你的留言~
请在嘟一声后开始留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