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shopping day + new image :D

今天真是开心到~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哈哈~

首先是工作那么辛苦,
我和 CMY 终于拿到第一份薪水。
然后我们约好今天去唱 k 买衣。
我很久没有买衣了啊,
兴奋到我简直想大喊。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最最最开心的是,
我第一次尝试染发,
虽然颜色不是很 sharp
让我有点失望,
但是不用紧,至少外形有改变。
哈哈~老板娘说我很难上色,
所以颜色不是很明显,
下次 try 更亮的 XD

昨天半夜在 fb 遇到 durian
问她要不要出来喝茶,
以为她很忙的,
结果她竟然答应哦。
walao,几够力 high 一下,
很久没有见面了我们。
她从泰国买了手信,
是名字吊饰,很美一下咯。

我早上本来要一个人孤单染发的,
结果ding ha med,cmy,chy durian
ham ba lang 来看我哦,
几兴奋咯。。。
好像很大牌酱哈哈。
我们在理发店的里面那边开会,
哈哈~什么都谈。
笑死我咯。。
durian 讲到美女没什么脑,
你现在才知道,
都叫你 kao 我的啦,
又不要听哦哈哈哈。
讲笑讲笑!
等下我给他的仰慕者 block,
不要乱讲话。

我们 keng 到笑到半死,
结果 aunty 讲我的头发
还要等一小时,
一听到这个他们全部不要等哦,
没良心到你们啊,
给我爽下罢鸟。。。
哼。。。

过后我就自己搭车去
green box meet 她们,
然后我们玩到半条命,
就去买衣。
我买了一条裤子,
一套衣和一双鞋子。
开心开心~

很开心的一天,
又要过年 luu....
hiek hiek~

期待第二次的相聚 ^^

BY~CP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MY + CPJ 会随时回复你的留言~
请在嘟一声后开始留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