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新年前

昨天又跑去 ts 玩了哦,
为了要庆祝丁的生日。
我们一早先去吃了 sushi king,
很明显是不好吃咯,
那个饭干到~~
汤都没有给一碗。
给两罐死鬼 yakult 做什么哦?
丁 ha med,你不要再介绍我们去这种鬼地方,
我 mcd 都可以吃四次了咯!

我们拍拍拍,玩玩玩后,
就开始送生日礼物。
cmy 和 durian 送的礼物贵到~~
cmy 念了很久咯哈哈。
下个月她要吃面包了。
我跟慧仪送了一条项链,
有刻名字的。
你不要以为很便宜咯,
钱包有缩减咯。

昨天我本来要去买鞋子的,
看中一个 bo dim 的。。
真的很美咯,
可是价钱更美哦。
你等我!
如果下个月你还在的话,
我就抱你回家。

昨天最开心的还是拍照环节咯,
第一次拍多么多照片没有删除咯,
一口气咧哈哈。
不懂是人变美还是光线问题啦哈哈。
这种事你懂的啦,u noe?
不用讲这么明的哈哈。

下个月的目标:

我要买电话!!!!!!!

BY~CP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MY + CPJ 会随时回复你的留言~
请在嘟一声后开始留言 XD